•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比特摩尔千禧酒店

比特摩尔千禧酒店

发布时间:2016-02-27 11:23:38来源:WTCF

【导语】:典雅奢华的洛杉矶比特摩尔千禧酒店 (Millennium Biltmore Hotel) 拥有19世纪30年代的典雅装饰,地理位置绝佳。

典雅奢华的洛杉矶比特摩尔千禧酒店 (Millennium Biltmore Hotel) 拥有19世纪30年代的典雅装饰,地理位置绝佳。此酒店的一大特色是其客房配有羽绒被。此酒店附近有很多景点,包括华特迪士尼音乐厅、南加州大学、诺基亚剧院和斯台普斯体育中心。附近还有洛杉矶会展中心和道奇体育场。

洛杉矶比特摩尔千禧酒店刚度过了其诞生90周年纪念日,这里曾接待过多位政要名人,例如美国总统约翰·肯尼迪、电影导演塞西尔·德米尔、著名影帝克拉克·盖博,以及传奇女星贝蒂·戴维斯等。

在二十世纪三四十年代,在洛杉矶比特摩尔千禧酒店曾举办过多次奥斯卡金像奖典礼,实际上,奥斯卡奖的构思也是1927年在这座酒店诞生的,两年后,第一块奥斯卡奖杯诞生了。奖杯的设计师Cedric Gibbons是在洛杉矶比特摩尔千禧酒店用餐的时候,突发灵感,将奖杯的草图画在了一张餐巾纸上,后来,著名的奥斯卡奖杯就诞生了。

.

在影片《真实的谎言》(True Lies) 结尾处,反恐特工哈里·塔斯克尔 (阿诺·施瓦辛格饰) 和妻子兼合作伙伴海伦 (杰米·李·柯蒂斯饰) 在执行最新秘密任务之余,携手共舞,跳了一曲绝妙的探戈,其拍摄场地正是洛杉矶比特摩尔千禧酒店的水晶宴会厅。当你预订入住这家酒店后,就能看到这个传奇优雅之地装饰着奥地利水晶吊灯,30英尺高的天花板饰有手绘壁画,两侧还伸出数个华丽的阳台。

多年来,这间宴会厅是无数电影的拍摄地及历史活动的举办地。1927年5月11日,正是在这个水晶宴会厅举办的午宴上,Louis B. Mayer 宣布成立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它轻而易举的俘获诸多游客的心,成为洛杉矶最浪漫的景点之一。

比特摩尔千禧酒店还是好莱坞导演以及《广告狂人》等电视节目的拍摄胜地。入住酒店即可看到1984年拍摄的《捉鬼敢死队》里面的超常警探队被狂追的主廊。

地址:506 S. Grand Ave.,Los Angeles, CA 90071

电话:001-213-6241011 / 001-231-6121500

网址:www.thebiltmore.com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