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君悦柏林酒店

君悦柏林酒店

发布时间:2016-02-25 21:14:40来源:WTCF

【导语】:君悦柏林酒店(Grand Hyatt Berlin)是一家五星级大酒店,位于柏林市中心的波茨坦广场(Potsdamer Platz)。

君悦柏林酒店(Grand Hyatt Berlin)是一家五星级大酒店,位于柏林市中心的波茨坦广场(Potsdamer Platz)。酒店由西班牙建筑师拉菲尔•莫内欧(José Rafael Moneo)设计,建筑特色令人惊叹,内部设计壮观,具有当代艺术特色。

酒店位置极佳,坐落于柏林Mitte区,步行即可抵达蒂尔加滕公园(Tiergarten Park)、国会大厦(Reichstag)及勃兰登堡门(Brandenburg Gate)。爱乐音乐厅(Philharmonic Hall)及文化论坛(Culture Forum)正好位于君悦柏林酒店(Grand Hyatt Berlin hotel)的对面。酒店共有342间豪华客房和套房。酒店配备五星级设施,如每间客房均有无线局域网(WLAN)及邦•奥陆芬(Bang&Olufsen)平板电视,酒店是在柏林度周末以及商务旅行的完美起点。Club Olympus Spa & Fitness Centre水疗健身中心位于这座奢华酒店的顶层,在这里您可以欣赏柏林的如画美景。

酒店露台有250平方米草坪,客人可以在这里享受日光浴。另外,客人在这里还能享受到游泳池、桑拿浴及漩涡浴等大型水疗和健身设施。酒店客人和外部客人均可在这里预订按摩和美容治疗。

君悦柏林酒店有精致的Vox餐厅、开放式厨房及寿司吧,Tizian休闲室及餐厅为客人提供当地和各国菜肴,也提供德国家庭式菜肴。Vox吧提供240多种威士忌可供选择,另外还设有吸烟区。君悦柏林酒店是在柏林举办大型活动和会议的最佳场所之一,它有理想的环境——九个灵活的会议室,拥有一流的技术和专业人员配备。

地址:Marlene-Dietrich-Platz 2,10785 Berlin TIERGARTEN

电话:0049-30-25531234

网址:http://berlin.grand.hyatt.com/en/hotel/home.html

交通:地铁Potsdamer Platz站;轻轨Potsdamer Platz站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