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贝尔法斯特W5中心

发布时间:2019-08-08 09:16:17来源:贝尔法斯特旅游局

【导语】:W5是贝尔法斯特屡获殊荣的科学和发现中心,拥有超过250个令人惊叹的五个级别的互动展览,为所有年龄段的游客提供独特的体验和梦幻般的乐趣。

W5是贝尔法斯特屡获殊荣的科学和发现中心。

W5拥有超过250个令人惊叹的五个级别的互动展览,为所有年龄段的游客提供独特的体验和梦幻般的乐趣。

参观者可以沉浸在W5的新技术空间'AMAZE'中,在多层攀爬结构'Climbit'上攀登,与W5的人形机器人'Robothespian'相遇,还有更多亲身体验的乐趣。

除了永久展览外,W5还有一些临时的多彩有趣的展览和活动。游客还可以全天观看现场科学示范和表演。W5的季节性活动免费入场,门票全天有效。

在线预订门票可以以最优惠的价格最快入场。

Climbit

发现W5有史以来最大的展览! Climbit是物理乐趣,探索精神和艺术的非凡结合体!这个巨大的多层攀爬结构在迷宫和丛林健身房之间,占据了W5的核心位置。

Climbit是英国和爱尔兰首个此类型的产品,是一款独特且大气的三维雕塑,专为攀岩而设计。悬挂在钢管和电缆上的椭圆形平台让游客可以自由穿越这个令人惊叹的建筑。

与RoboThespian的相遇

来W5,与爱尔兰独有的新款永久性展品RoboThespian相遇。 RoboThespian是一个真人大小的人形机器人,可以移动、对话、教学,满足与人类互动和娱乐的需求!

RoboThespian主要是机器人演员和表演者。他全情投入与人互动,对用户十分友好,并且能够以一种以前很少有人经历过的方式进行交流和娱乐。这个静态的人形机器人可以由访客通过触摸屏控制,并且可以唱歌、与人打招呼、传递信息、表演甚至模仿人类行为。参观者可以从各种预先设计好的演奏列表中进行选择,还可以控制RoboThespian的动作和声音来创建自己的演奏曲目。

MED-实验室

走进MED-Lab--一个全新的互动展区,探索人体的医学奇迹!

MED-Lab将带领所有年龄段的游客进入一个非凡而有趣的发现之旅! 了解让我们的身体保持活力的神奇系统。近距离接触一些先进的成像技术,让我们能够看到身体内部结构。让我们了解自己的身体会出现什么问题,以及如何找出问题所在。

更多信息,请访问www.w5online.co.uk

开放时间

周一 10:00-18:00

周二 10:00-18:00

周三 10:00-18:00

周四 10:00-18:00

周五 10:00-18:00

周六 10:00-18:00

周日 12:00-18:00

联系方式

贝尔法斯特 2 Queen's Quay

BT3 9QQ

电话: +44 28 9046 7700

邮箱: info@w5online.co.uk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