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

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

发布时间:2016-02-25 21:36:30来源:WTCF

【导语】:柏林的奥林匹克体育场Olympiastadion Berlin是柏林举行各种赛事和大型活动的中心,它也是柏林赫塔足球俱乐部的球队主场。

柏林的奥林匹克体育场Olympiastadion Berlin是柏林举行各种赛事和大型活动的中心,它也是柏林赫塔足球俱乐部的球队主场。

运动场的前身是始建于1868年的跑马场和1909年改建的田径运动场。我们今天看到的奥林匹克运动场整个运动场是为了1936年在柏林举行的夏季奥运动会而专门修建的,耗时近3年,建筑师是维纳•玛赫(Werner March)。为承办2006年世界杯足球赛,奥林匹克体育场得到了现代化改造和扩建。如今,运动场可容纳7.4万名观众,简洁的几何设计结合以欧洲古代体育场的形状,呈一个巨大的圆型。跑道使用了柏林赫塔足球队的代表色蓝色,使其成为有别于其它运动场的特别标志。

柏林奥林匹克运动场承办过多项大型国际赛事,比如2006年的世界杯足球赛,2009年的世界田径锦标赛。每年春天,这里还会举办德国足协杯决赛。2011年6月,世界杯女子足球赛的开幕式也将在这里举行。

在运动场周边还有五月广场和森林剧场等建筑,是当年纳粹用于大型宣传活动的举办地。如今,森林剧场则是每年夏季举办露天音乐会的理想场所。

在奥林匹克公园还有一个高达77.17米的钟楼。游客可以乘玻璃电梯上到楼顶鸟瞰整个运动场。天气好时可以穿过市区一直看到亚历山大广场。钟楼底层还有德英双语的关于1936年奥运会及运动场发展史的展览。

地址:Olympiastadion Berlin GmbH, Olympischer Platz 3, 14053 Berlin

电话: 0049-(0)30-306 88 100

网址:www.olympiastadion-berlin.de

交通:地铁Olympiastadion站;轻轨Olympiastadion;公交M49和218 路,Flatowallee站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