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客户端

美国国家肖像馆

发布时间:2017-04-25 17:51:25来源:华盛顿会奖旅游局

【导语】:想了解美国历史,自然不可错过美国国家肖像馆。这座位于博物馆通过描绘塑造美国国家历史的人物来讲述美国从前殖民主义时期至今的故事。

美国国家肖像馆

图片来源:华盛顿会奖旅游局

想了解美国历史,自然不可错过美国国家肖像馆。这座位于博物馆通过描绘塑造美国国家历史的人物来讲述美国从前殖民主义时期至今的故事。美国国家肖像画廊内的画像人物包括诗人、总统、空想主义者、恶棍、演员和活动家。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绘制的42位历届美国总统画像,共61件作品,包括绘画、雕塑和照片,是白宫以外的美国国内唯一完整的总统画像收藏。这里还展出有美国史前艺术、殖民时期、独立战争时期、共和国早期、国内战争时期的绘画作品,以及图像艺术和肖像展区。此外,画廊内有互动式展示间和影像资料的创新公共空间和鲁斯基金会美国艺术中心的3300件艺术品。国家肖像馆一楼的维多利亚式的宽敞通道是举办派对宴会的最佳选择,入夜的时候透过玻璃天花板,可以看见星空,在这里举办1000以内私人宴会,别具情调。除此之外,二楼和三楼的艺术画廊也是举办私人酒会和派对的场所,在欣赏艺术珍品的同时,尽情和客人们畅谈交流,这才是时尚入流的派对。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