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客户端

长颈鹿公园

发布时间:2016-08-18 19:55:36来源:新浪旅游

【导语】:长颈鹿公园位于肯尼亚内罗毕的Langata地区,距内罗毕市中心约5公里。长颈鹿公园是为保护濒危的Rothschild长颈鹿而设立的,这种长颈鹿主要分布于东非草原。


(图片来源:网络)

长颈鹿公园位于肯尼亚内罗毕的Langata地区,距内罗毕市中心约5公里。长颈鹿公园是为保护濒危的Rothschild长颈鹿而设立的,这种长颈鹿主要分布于东非草原。公园是由苏格兰伯爵的一个肯尼亚孙子JockLeslie-Melville设立的,当时Jock和她的妻子捕获了一个小长颈鹿,并哺育它,而养育小长颈鹿的地点就是今天的长颈鹿公园所在地。公园建立后获得广泛关注和好评,这也使得公园在近些年还输送了几对Rothschild长颈鹿去往肯尼亚国家公园饲养。

地址:Koitobos Rd Langata, 00509

电话:020-890952

营业时间:09:00-17:30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