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客户端

金马碧鸡坊

发布时间:2016-03-15 11:05:08来源:WTCF

【导语】:金马碧鸡坊位于昆明市三市街与金碧路交叉口,始建于明朝宣德年间,如今是昆明的地标和市中心,也是昆明的象征之一。

金马碧鸡坊位于昆明市三市街与金碧路交叉口,始建于明朝宣德年间,如今是昆明的地标和市中心,也是昆明的象征之一。

金马碧鸡坊

金马碧鸡坊是两座牌坊的合影,东侧的临近金马山的牌坊叫做金马坊,西侧牌坊临近碧鸡山,因此叫碧鸡坊。两座牌坊的区域不光是昆明的地标,也是城内最繁华的商业中心之一,周围几条街内购物中心、美食餐厅遍布,是逛街好地方。夜里,周围街道上常常有热闹的夜市,可以去小摊贩上选择自己喜欢的东西,也可以在各个小吃摊边大快朵颐。

电话:0086-0871-4311108

交通:乘坐3路、4路、62路、90路等多路公交车到金马坊站,下车即是。

金马碧鸡坊门票:免费

开放时间:全天开放

大约游览时间:1-2小时

景点位置:昆明市盘龙区金碧路中段(三市街与金碧路交汇处)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