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客户端

迪士尼乐园

发布时间:2016-02-27 11:38:06来源:WTCF

【导语】:由华特·迪士尼 (Walt Disney) 一手创办的迪士尼乐园 (Disneyland Park),是由华特迪士尼公司 (The Walt Disney Company) 所创立与营运的一系列主题乐园与度假区中的第一个。

由华特·迪士尼 (Walt Disney) 一手创办的迪士尼乐园 (Disneyland Park),是由华特迪士尼公司 (The Walt Disney Company) 所创立与营运的一系列主题乐园与度假区中的第一个,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阿纳海姆市 (Anaheim),离洛杉矶市中心大约有20分钟的车程。至今,除了加州洛杉矶迪士尼乐园外,世界各地还建造了许多迪士尼乐园,比如奥兰多迪士尼乐园、巴黎迪士尼乐园等。

迪士尼乐园

资格最老的迪士尼要数加州的洛杉矶迪士尼乐园,建成于1955年。自开幕以来,就成为世界最受欢迎的主题乐园之一,被人们誉为地球上最快乐的地方。迪士尼乐园内有许多迪士尼人物,如米奇老鼠及迪士尼电影场景图片。

以米老鼠为首的迪士尼家族,每年都有新成员加入,加上迪士尼乐园的软硬件不断推陈出新,使得这里成为观光客前往洛杉矶,绝对不会错过的重要景点。迄今游览过加州迪士尼乐园的游客已经超过5.5亿,这其中包括国家总统、皇室、世界顶级明星……

地址:1313 S Harbor Blvd, Anaheim, CA 92802

电话:001-714-7814565

网址:https://disneyland.disney.go.com/

开放时间:10:00-20:00

票价:门票分为一日票、两日票、三日票、四日票和五日票。价格(9岁以上)分别为99美元、185美元、235美元、260美元、275美元。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