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马拉喀什门

发布时间:2018-06-15 10:34:12来源:马拉喀什区域旅游局

【导语】:Bab 阿格诺门 :“无角的公羊”,她被命名在两个丢失的塔。始建于Guéliz,灰蓝色,由于风沙现已变成红色。这是Kasbah的主要入口,必建于艾尔蒙哈德。

Bab 阿格诺门 :“无角的公羊”,她被命名在两个丢失的塔。始建于Guéliz,灰蓝色,由于风沙现已变成红色。这是Kasbah的主要入口,必建于艾尔蒙哈德。阿格诺门在摩洛哥马拉喀什麦地那地区(即旧市街,Medina)南侧,王宫附近,伫立在红绿相间的砂岩上,雕刻著可兰经文,据说为昔日苏丹前往王宫所使用的门户。 阿格诺门(阿拉伯语:باب اكناو)建于公元十二世纪的阿蒙哈德王朝时期,是马拉喀什市区内十九座门之一。阿哥诺门名字中的“Agnaou”在柏柏语中意为“黑人”,因此该门在当地又被称为“Bab al Kohl”,即黑人之意。在历史上的一些记载中,它也被称为”Bab al Qsar“ ,也就是皇宫之门。

Bab Er-Robb城门:赭红色,这门被称为“葡萄汁”被用来控制酒精饮料的进入。

Bab El Khemis城门:这个门可以访问同名的露天市场,这意味着周四是市场赶集日。门的结构可能来自安达卢西亚的设计影响。如今市场可以有屋顶,以交换古董和手工艺品。根据当地传统,星期四还会有“牛”市。

巴布Aylen:以柏柏尔人的名字命名,门的外形非常醒目。它由Almoravids修造。

Bab Jdid:城区内最繁忙的门。它位于著名的拉马穆尼亚La Mamounia宫殿和海佛那之Hivernage之间。

Bab Doukkala城门:由十二世纪的艾尔默维德Almoravids建造,是一座令人印象深刻的门。它由两个方形塔支持,提供通往城区北部的通道。离公共汽车站很近。

Bab Debbagh城门:这个门位于一条河和城区制革厂之间,有着一种特有的气味。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