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巴迪皇宫

发布时间:2018-06-14 17:09:10来源:马拉喀什区域旅游局(CRT)

【导语】:无与伦比的巴迪皇宫,建于1578年到1603年之间。此建筑历史意义深远,是为庆祝“三国王之战”胜利而建的。当初艾尔莫哈得的统治者雅克布艾曼索尔战胜土耳其军队后,为庆祝此次胜利修建了巴迪宫殿。

巴迪皇宫

图片来源:马拉喀什区域旅游局(CRT)

无与伦比的巴迪皇宫,建于1578年到1603年之间。此建筑历史意义深远,是为庆祝“三国王之战”胜利而建的。当初艾尔莫哈得的统治者雅克布艾曼索尔战胜土耳其军队后,为庆祝此次胜利修建了巴迪宫殿。

所有的建筑材料品质均为上等,其中一些来自印度,而黄金、玛瑙和大理石等都是从意大利进口的。设计风格和其它技术都深受了安达卢西亚工匠的影响,因为其中一位设计师来自格拉纳达。

这座建筑使用了上等的材料,采用了先进的技术,整体结实坚固,宏伟壮观,宫内的花园称为“欲望花园”。皇宫里以前的物件几乎所剩无几,但是房间数量众多,而且还有巨大的庭院、泳池和地牢。现在相关部门正对皇宫进行修缮,使其在将来可以恢复往昔的风采。巴迪皇宫(Palais Badi)据说是摩洛哥最古老的皇宫,但是因为迁都拉巴特后被废弃,主要的建筑材料也被拆下来去建了新皇宫。因此,现在这里剩下来的只有大量的颓垣断壁,它们在向游客们述说着这里昔日的辉煌。这里还有一个收藏库图比亚清真寺宣教台的房间。如果进入参观,需要额外收费10迪拉姆。

由于宫殿的历史意义和名气,现在许多文化活动和娱乐活动会定期在此举行。

实用信息:

每日开放时间:8:45 - 12:45;2:30 - 4:45

地址:: Ksibat Nhass. Place Ferblantiers. 穿过Bab Berrima,然后从两堵高墙之间向右拐。

票价:门票10迪拉姆,宫殿内一些东西是额外加10迪拉姆才可以参观的。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