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犹太人聚居区

发布时间:2018-06-13 16:05:18来源:马拉喀什区域旅游局(CRT)

【导语】:马拉喀什的犹太人聚居老区有很多历史遗迹,像十九世纪宏伟的巴伊亚宫殿、达斯Si博物馆和Tiskiwin博物馆,它们将摩洛哥文化遗产较完整的保存了下来。

马拉喀什的犹太人聚居老区有很多历史遗迹,像十九世纪宏伟的巴伊亚宫殿、达斯Si博物馆和Tiskiwin博物馆,它们将摩洛哥文化遗产较完整的保存了下来。这里还曾有一个名为Rahba Kedima的奴隶市场,现在其周围都是香料商店。游客们还能看到犹太人迁入该地区时留下的痕迹,比如犹太教堂和犹太人公墓。

犹太人聚居区
图片来源:马拉喀什区域旅游局(CRT)

犹太人在摩洛哥的历史可追溯到2500年前。当时,包括大多数是犹太人的安达卢西亚的难民,为了逃离天主教国王的征伐迁入到摩洛哥。安达卢西亚的犹太人从十五世纪起,大量涌入摩洛哥。

1558年,马拉喀什的梅拉区(Mellah)在穆莱·阿卜杜拉(Moulay Abdallah)的统治下建成,为犹太人逃离西班牙提供居所。聚居区位于麦地那中心的安全地带,占地18公顷,内部街道狭窄,因其不同风格的阳台和摊位,所以很容易识别。这里的围墙很高,把犹太人居住区和穆斯林居住区分隔开来,犹太人在区域内可以自由活动。

犹太人聚居区
马拉喀什区域旅游局(CRT)

20世纪60年代,大多数马拉喀什梅拉区的犹太人离开了摩洛哥,重新回到以色列。因此,这里的生活失去了古老的传统,内部的房舍也都破败了。目前,马拉喀什市正根据其传统的建筑特色,对这些遗迹进行重建。

如今,仍然留在梅拉区的只有烹饪的传统和工艺了。在这个摩洛哥最重要的城市区域周围,你会看到各种珠宝商店和香料市场。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