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焕然一新的釜山地标‘釜山塔’

发布时间:2019-03-11 15:40:18来源:新浪旅游

【导语】:在釜山的中心有一个能俯瞰釜山全景的地方。这个地方正是釜山的地标——釜山塔。

在釜山的中心有一个能俯瞰釜山全景的地方。这个地方正是釜山的地标——釜山塔。

这里经过了44年的岁月,现在重新装修以新的姿态回到大家眼前,不仅能观赏釜山全景,更增添了很多看点,吸引着游客的目光。现在就来给大家介绍下到底有些什么看点。

从拥有各种购物名所的,有釜山明洞之称的光复洞,到釜山塔所在的龙头山的路上虽然没有缆车,但是也很亲切地配设了扶梯。搭着看不到尽头的扶梯一路上行就能看到高耸的釜山塔和八角亭啦。

买了展望台的票进去之后能看到‘tag live wall’.这个地方是用釜山历史性的照片和SNS上带#釜山塔tag的照片做成的数码展示墙。照了的照片带上TAG上传的话马上就会在展示墙上出现哦。并且去展望台的一楼有用釜山全景为背景合成照片的STUDIO和把釜山的代表象征形象化的投影室,为游客带来更多趣味。

走过一楼的游览区走到尽头就能看到上去展望台的电梯了。这架电梯从1楼到5楼有120米,全程只需45秒。在电梯上升的时候天棚放映出釜山的样子,看着看着好像觉得到达时间比45秒还快。

从电梯出来就到了5楼的展望台。这里是个能一眼望尽釜山全景的观光好地方。白天看釜山的全景,晚上就能看釜山的夜景了。并且利用AR(增强现实)来观看的烟花爆竹WINDOW MAPPING SHOW也很有人气。

在展望台观赏好之后再搭着电梯下到1楼或者2楼来。最后的看点就是BLACK WONDER LAND了。这里是描画了以前的釜山的地方。处处都是拍照区所以游客们来这儿会各种拍照上传。还有花隧道和镜子房等位最后的游览带来乐趣。

历经44年重装变身的釜山塔会为你提供多种多样的游览体验哦。每一层都不要错过,来釜山塔玩耍吧!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