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巴黎铁塔下的浪漫

发布时间:2017-02-14 14:28:52来源:新浪旅游

【导语】:埃菲尔铁塔完工于1889年4月25日,坐落在巴黎最宽阔的广场之一“战神广场”,这座高324米的镂空结构铁塔直到100多年后的今天,也依然被看作一个建筑上的奇迹。

寻找艾菲铁塔最浪漫的角度.

巴黎铁塔下的浪漫

提到巴黎,第一个联想到的景物非埃菲尔铁塔莫属。

巴黎铁塔下的浪漫

埃菲尔铁塔完工于1889425日,坐落在巴黎最宽阔的广场之一“战神广场”,这座高324米的镂空结构铁塔直到100多年后的今天,也依然被看作一个建筑上的奇迹。

巴黎铁塔下的浪漫

虽然其“世界最高建筑”的称号仅仅保持了45年,并且在被越来越多的摩天大楼超越,但是其结构的复杂与巧妙,达到的建筑美感高度一直没有被逾越。

巴黎铁塔下的浪漫

世界上没有一个建筑像这座铁塔一样,被赋予了如此浓厚的浪漫主义情调,也没有一个建筑可以独自象征着这个世界所迈过的工业时代。

巴黎铁塔下的浪漫

菲尔铁塔是当年为了迎接世博会而建造的,当然现在你已经完全感受不到当年建筑建造的初衷了,替代这些的、不断填充的新内涵包括了“世界上最浪漫的求婚地点”这一说法。

巴黎铁塔下的浪漫

巴黎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都市之一,也是当年的规划蓝图保留得最好的城市之一.

巴黎铁塔下的浪漫

今天的巴黎基本遵循着法兰西第二帝国时期的规划。在这里,高于37米的建筑将非常难以通过审批,并且巴黎市政规划部门严格的要求所有建筑的外轮廓必须要对齐成一条直线。

巴黎铁塔下的浪漫

就是因为这样,使得站在埃菲尔铁塔上看到的景象十分奇特,你将看到没有高楼的、整齐划一的都市,所有房顶都整齐地排成排并在某个地标建筑处沿着公路放射状排列,这种传统的规划使得“战神广场”这样纵深很远的广场或公路都显得非常宏伟。

巴黎铁塔下的浪漫

巴黎铁塔下的浪漫

巴黎铁塔下的浪漫

埃菲尔铁塔真正让我感到浪漫之处还是在它的周围遥望这座建筑的时候。在巴黎的几乎所有开阔地带都可以看见埃菲尔铁塔,因此你可以尝试在各种构图,各种前景远景搭配的情况下,欣赏它的雄伟与非凡的文艺气质。

巴黎铁塔下的浪漫

而白天与黑夜的埃菲尔铁塔也完全是两种感觉。清晨的时候,多雾的巴黎会将它置于薄薄的雾霭之中,给人一种忧郁沉静的感觉;艳阳高照的时候,碧蓝的天空掩映着尖塔,会让你赞叹其挺拔的身姿与优美的流线形线条。

巴黎铁塔下的浪漫

而夜晚则是一个最梦幻的时刻,从入夜时分开始,除了塔身上的几千盏照明灯散发出的暖黄色光芒,每到整点的时候还会通体快速的闪耀白色闪光。每到夜晚整点时分,走在街上的情侣、游客以及没有什么急事儿的市民们,都会驻足于塞纳河边、协和广场上、塞纳河的数十座桥梁上,屏住呼吸感受这完美的一刻

巴黎铁塔下的浪漫

巴黎铁塔下拥吻的恋人

巴黎铁塔下的浪漫

浪漫的时刻总是让人感动.

巴黎铁塔下的浪漫

夜晚的埃菲尔铁塔确实是完美景致的体现,这个时候战神广场上的草坪会打开围栏,涌入晚餐后消磨时光的巴黎市民.

巴黎铁塔下的浪漫

人们可以在草坪上席地而坐,喝点饮料,品品咖啡,观看不远处大街上来来往往的车流和熙熙攘攘的人群,接受柔和清风的吹拂;也可以带着家人漫步.

巴黎铁塔下的浪漫

寻找埃菲尔铁塔最浪漫的角度.像电影里一样,在铁塔下相遇,牵手,拥抱,亲吻.巴黎的爱意太浓,坐在塞纳河边.看游船来来往往,看路人满脸笑意.对于单身来说,这里是属于世界的浪漫.各种憧憬的铁塔画面.总有一段感人的浪漫爱情.❤️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