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炸鱼和薯条(The Codmother)

发布时间:2016-04-19 14:18:10来源:网络整合

【导语】:流动餐车,也就是我们通俗意义上的“小摊儿”是被一部分老饕所了解的,真正的食物都是在那样的地方才会变得更加的美味。就算是在美国旧金山也不例外,更何况这样一家流动餐车是在著名的渔人码头附近。

流动餐车,也就是我们通俗意义上的“小摊儿”是被一部分老饕所了解的,真正的食物都是在那样的地方才会变得更加的美味。就算是在美国旧金山也不例外,更何况这样一家流动餐车是在著名的渔人码头附近。这家the Codmother Fish and Chips是一个固定的餐车店,也是渔人码头小有名气的一家海鲜小吃店。没有座位,没有服务员,拿到点好的食物就到附近找可以吃饭的位置。

炸鱼和薯条原本是一道著名的英国菜肴,也传入了美国很多年,在各个海湾的码头都是著名的一道小吃。现在位于旧金山的渔人码头,The Codmother能够捕获到第一手最新鲜的鳕鱼和其他的海鲜,所以有什么理由不尝试一下呢?

说到The Codmother的食物,鳕鱼表面的面糊是比较厚的,但是这样反而保证了外脆里嫩的特质,整体的鳕鱼是很爽脆的口感,不会有过度油腻的感觉,里面雪白鲜嫩的鳕鱼肉也是让人停不下口。配的薯条也更像是美式薯条,因为其口感会更加松脆。

另外,你也可以点炸鳕鱼跟炸虾的组合,或者是跟其他海鲜的组合都是可以的。然后你还可以升级你的整个单子,你就会得到更多的新鲜炸薯条。如果你是一天中比较晚的时间去拜访这家炸鱼和薯条,最出名的炸鳕鱼有可能就售罄了,所以你最好是计算好时间;以及如果你不赶时间,又想要尝试新鲜的海鲜小吃,那就一定不要错过The Codmother Fish and Chips。

地址:496 Beach St, 旧金山, 加利福尼亚州 94133, (在 Jones St 之间 Taylor St, 渔人码头, North Beach/Telegraph Hill)

图片来源:Yalp.com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