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巴拿马 汽车

发布时间:2019-03-13 16:54:19来源:巴拿马城

【导语】:在这里出行最便捷的方式就是打车。这里的出租车不打表,车费是政府规定的,按起点和终点的位置计价,但是如果多加一人,将收取额外的费用。

交通

出租车

在这里出行最便捷的方式就是打车。这里的出租车不打表,车费是政府规定的,按起点和终点的位置计价,但是如果多加一人,将收取额外的费用。出租车司机有一张表单(包含一张地图),表单上注明了收费标准,如果你向司机询问计价标准,他们必须向你展示计价表单。每个区域内的费用大约是1.25美元,全城最高收费大约是5美元。但请记住,曾经的运河区属于不同的区域,收费至少是5美元。多加乘客附加费应该是0.5美元/每位,如果你打电话叫车,附加费就是0.4美元(至少几年前的情况就是这样)。

如果出租车从国际机场出发或来国际机场走Corredor Sur高速,那么车费一般在25美元以上。从托库门国际机场(Tocumen International Airport)到巴拿马城的车费是30美元。去阿玛多堤道(Amador Causeway)打车需要5-10美元。出租司机不会向你收取小费,但是他们在途中可能会多拉几位客人。规则是这样的:如果和第一位客人的线路没有太大的偏差,那么第一位上车的客人就是第一位下车的客人,要不然,司机会问你是否可以增加客人。出租车也可以全天候租用,但是费用也是有规定的(很可能是在20美元到25美元之间)。如果是这种情况,司机会期待得到额外的补偿(小费和/或午餐)。

公交

乘公交游玩既便宜又方便。票价是0.25美元,公交车目的地是用大字写在车头的挡风玻璃上的。公交车都是私营的,司机们一般会互相竞争。因此,公交车的装饰绚丽,为的是吸引更多的乘客。在高峰时段,一些公交车可能会很挤,这时3个人坐两个人座位以及许多人在过道站着的情况会很常见。在高峰时段,不建议大家乘公交车出行。

巴拿马城开始用现代化空调车来代替花哨的“红魔”巴士(MetroBus,看橙色标志寻找站牌),但是“红魔”巴士还未被取消。MetroBus不接受现金,所以在乘车之前先在巴拿马城中的购物中心买一张公交卡是必要的。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