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贝尔法斯特圣乔治市场

发布时间:2019-08-07 16:13:17来源:贝尔法斯特旅游局

【导语】:圣乔治市场是贝尔法斯特最古老的景点之一,也是英国和爱尔兰最好的市场之一。

圣乔治市场是贝尔法斯特最古老的景点之一,也是英国和爱尔兰最好的市场之一。

自1604年以来,圣乔治开办了一个星期五市场。目前屡获殊荣的圣乔治市场建于1890年至1896年之间,是贝尔法斯特最古老的景点之一。

除了供应一些最好的新鲜农产品,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都会到星期五、星期六和星期日市场来品尝美食,它也因此成为该市最受欢迎的旅游景点之一。

自1997年花费450万英镑进行市场翻新以来,这座迷人的维多利亚式建筑为贝尔法斯特提供了一个最具活力、最多彩的景点。

星期五综合市场

星期五综合市场营业时间为早上6点至下午3点。 大约248个市场摊位出售各种各样的产品,从大西洋鲨鱼到古董和新鲜水果。仅鱼类部分就有23个种类,并因其是爱尔兰领先的零售鱼市而享有盛誉。您还可以聆听当地独奏艺人的现场音乐。

星期六食品、手工和园艺市场

星期六食品、手工和园艺市场营业时间为上午9点至下午3点。您可以享受地道的美味食物,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诱人特色美食。顾客们可以品尝农产品,在当地顶级乐队和独立艺术家的现场音乐背景下享用咖啡,读报纸来放松身心。

星期日食品、手工和园艺市场

周日市场营业时间为上午10点至下午4点,这里是传统的星期五综合市场和屡获殊荣的星期六食品、手工和园艺市场的混合体。它侧重于展现当地的艺术和手工艺品,也为当地工匠提供了更多展示才华的机会。来自当地顶级乐队和独唱艺人的现场音乐也满足了游客娱乐的需求。出售的产品囊括了当地产品、欧陆商品和特色食品,比如香薰蜡烛、衣服、手工制作的珠宝、古董、艺术品和纪念品等。

它被英国市场机构协会评为2014年英国最佳大型室内市场,在激烈的竞争中,击败了Spitalfields,Billingsgate和Borough等国际知名市场。

市中心(Boots the Chemist,Donegall Place或HMV,Castle Place)和市场之间每20分钟会有一班免费市场巴士。巴士于周五和周六上午8点出发,之后每20分钟一班。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belfastcity.gov.uk/tourism-venues/stgeorgesmarket/stgeorgesmarket-index.aspx

营业时间

星期五 06:00-15:00

星期六 09:00-15:00

星期日 10:00-16:00

联系方式

贝尔法斯特 East Bridge Street 12-20

BT1 3NQ

电话: +44 28 9043 5704

邮箱: markets@belfastcity.gov.uk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