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重庆西部奥特莱斯购物广场

重庆西部奥特莱斯购物广场

发布时间:2016-03-01 19:08:35来源:WTCF

【导语】:重庆西部奥特莱斯购物广场是中国时尚百货的先驱者——台湾太平洋建设集团与充满创意与活力的商业新生力量——重庆砂之船集团共同投资的全球ART MALL。

重庆西部奥特莱斯购物广场是中国时尚百货的先驱者——台湾太平洋建设集团与充满创意与活力的商业新生力量——重庆砂之船集团共同投资的全球ART MALL。


广场率先把艺术、人文、品牌折扣三大核心元素融合,令艺术欣赏、人文体验、品牌折扣消费一体化,为市民及旅客带来前所未有的独特享受。广场开业以来,艺术商业模式得到业界的肯定和消费者的青睐。消费半径覆盖重庆、云南、四川、贵州等地区,是西部最具竞争力的多业态、生活化商业广场,是西部地区的新时尚地标,也是奥特莱斯的新标杆。

广场现入驻国际国内品牌折扣店500余家及配套国际美食、游乐设施、休闲会所、特色餐饮、UME国际影城、星巴克咖啡等多种经营业态。让西部奥特莱斯购物广场成为一种更先进的、国际化的潮流休闲购物方式。西部奥特莱斯购物广场的商业模式让消费者对名品的拥有变得更加的轻松,更多品牌的汇集使消费者能在购物时感受不断的惊喜,实现消费者对生活品质的追求和生活品味的提升。

西部奥特莱斯购物广场a馆

地址: 重庆市江北区机场路

电话:0086-023-63206333

西部奥特莱斯购物广场d馆

地址: 重庆市江北区机场路

电话:0086-023-63203333

交通:乘坐618路[中级] 菜园坝火车站公交枢纽—— 奥林匹克花园[北门]

619路区间 奥特莱斯超市 - 两路城南公交车场

559路 奥特莱斯-北碚

623路 奥特莱斯-花朝小区

624高峰线 奥特莱斯-新牌坊

882路 奥林匹克花园-西政大学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