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客户端

北京市延庆区发布10条冰雪旅游线路

发布时间:2018-01-29 17:54:02来源:新京报

【导语】:1月28日-29日,北京市延庆区冰雪乡村旅游推介会举办。会上,延庆区旅游委与爱彼迎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发布了10条延庆冰雪旅游两日游、三日游线路。

八达岭国际会展中心,现场展示民俗美食

八达岭国际会展中心,现场展示民俗美食。新京报记者 王贵彬 摄

新京报快讯(记者倪伟)1月28日-29日,北京市延庆区冰雪乡村旅游推介会举办。会上,延庆区旅游委与爱彼迎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发布了10条延庆冰雪旅游两日游、三日游线路。

此次推介会将延庆的优势旅游资源以及多样化冰雪乡村旅游产品打包展示,推向国内国际市场。来自美国、加拿大等国的代表也介绍了其冰雪旅游资源,并介绍了冬奥会资源利用的经验。

推介会上,延庆区旅游委与爱彼迎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北方民宿学院与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签订智库合作协议,延庆区精品民宿联盟、乡村美食联盟、冰雪旅游景区签订了资源共享协议。

推介会同时发布了10条延庆冰雪两日游、三日游旅游线路,这些线路以“冰雪+”、“乡村+”为核心,将延庆冬季的景区景点、精品民宿、特色美食、养生温泉有机结合。

冰雪乡村旅游资源展同期在八达岭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示民俗美食、特色商品、精品民宿以及冰雪旅游景区等近百种延庆冬季旅游资源。

据介绍,随着世园会和冬奥会的筹备,延庆旅游尤其是乡村旅游产业发展迅速。2017年8月,延庆成功入选十大中国优秀国际乡村旅游目的地,在“三亿人上冰雪”的号召下,冰雪旅游逐渐成为延庆乡村旅游国际化发展的引爆点。(作者:倪伟 王贵彬)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