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客户端

秦皇岛市多个项目入选 “2018河北旅游发布”名单

发布时间:2018-01-18 17:21:09来源:秦皇岛市旅游局

【导语】:1月16日上午,“乐享河北 开启旅游新时代—2018河北旅游发布”活动在石家庄举行。活动由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中国旅游报社、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河北广播电视台、长城新媒体集团协办。

秦皇岛市多个项目入选 “2018河北旅游发布”名单

(图片来源:国家旅游局官网)

1月16日上午,“乐享河北 开启旅游新时代—2018河北旅游发布”活动在石家庄举行。活动由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中国旅游报社、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河北广播电视台、长城新媒体集团协办。旨在总结2017年河北旅游业改革发展重要成果,进一步树立旅游行业品牌标杆,构建“京畿福地·乐享河北”品牌体系,全面提升河北旅游的影响力和吸引力,加快创建全国全域旅游示范省和旅游强省建设,开启河北由高速旅游增长转向优质旅游发展的新征程。省政府和国家旅游局领导,京、津、冀三地旅游部门负责人,省旅游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各市相关负责人,发布活动入选单位代表,京津冀三地重点旅行商、规划公司、策划公司、传媒公司代表及省内外主流媒体代表等共计500余人参加活动。河北省副省长王晓东、国家旅游局规划财务司副司长贾玉成出席活动并致辞,省旅游委主任那书晨主持活动。

现场发布了11项2017年河北旅游业改革创新发展成果,并进行了2018年全域旅游产品、春节精品旅游线路推介和河北省旅游创新发展中心揭牌以及河北省旅游云启动上线仪式。本次活动是河北旅游发展成就的一次年度大梳理、大总结,发布内容之丰富、涉及领域之广泛,前所未有,多个发布项目是河北省首次组织评选或发布。我市旅游业16个单位和个人荣登红榜,为我市旅游行业争得了荣誉。

我市荣获2017河北省第二届旅发大会特别贡献奖;秦皇岛冰塘峪长城风情大峡谷旅游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庆刚荣获2017河北最美旅游人;北戴河新区渔岛景区荣获2017河北十大旅游投资项目;秦皇岛北戴河游客服务中心、秦皇岛智慧旅游项目、秦皇岛山海花田旅游景观道荣获2017河北十大旅游公共服务项目;山海关古城景区厕所整体高标准改造、海港区旅游服务驿站“以商养厕”模式荣获2017河北十大厕所革命亮点;秦皇岛海燕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荣获2017河北十大旅行商;在我市投资的新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华侨城集团荣获2017河北十大旅游投融资企业。此外,秦皇岛昌黎葡萄小镇、闆城小镇分别荣获不得不访的十大特色小镇;秦皇岛山海假日酒店荣获不得不住的十大特色酒店;秦皇岛北戴河国际康养中心荣获不得不享的十大康养体验;秦皇岛北戴河轮滑节荣获不得不赏的十大旅游节庆。

本次发布活动的评选于2017年12月5日启动。企业及项目类评选,以“企业自愿申报、属地逐级推荐、专家推荐相结合”的模式积极申报,采取专家评委投票和公众投票相结合的方式产生获选名单。活动评选在申报、推荐、公众投票阶段,受到了各地旅游部门和企业的高度重视,也引起公众的广泛关注,共收集到有效选票2000多万张,参与公众达到400万人次。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