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客户端

赫尔辛基机场为中国乘客改善服务

发布时间:2017-11-10 09:39:27来源:商务部网站

【导语】:随着乘坐芬航的中国乘客数量增加,赫尔辛基万塔机场不断更新为中国游客提供的服务。机场启动了一系列针对中国乘客需求的服务,如华语服务,中国招牌和地图。机场设置了有醒目汉字“我帮你”的中文服务台,提供介绍芬兰的中文小册子。

赫尔辛基机场

随着乘坐芬航的中国乘客数量增加,赫尔辛基万塔机场不断更新为中国游客提供的服务。

机场启动了一系列针对中国乘客需求的服务,如华语服务,中国招牌和地图。机场设置了有醒目汉字“我帮你”的中文服务台,提供介绍芬兰的中文小册子。至少有一名穿制服的工作人员站在书桌后面,随时准备提供中文帮助。在新建的航站楼,还安装了一些供应热水的设备。一些饮水机用中文标注“热水”。

机场所有的商店和餐馆都接受中国银联,部分商店还推出了支付宝。一些商店还采用远程翻译软件。沿着通往等候休息室的走廊墙壁上,绘有由中国设计师融合中国和芬兰元素创作的艺术绘画。

机场负责人表示,赫尔辛基是从中国到欧洲的最短路线门户,中国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市场。目前,芬兰航空公司在赫尔辛基和中国六个城市之间有直航。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