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客户端

巴黎/洛杉矶等市联合倡议 2030年打造零排放城市

发布时间:2017-10-27 17:04:42来源:环球网

【导语】:伦敦、洛杉矶、巴黎及全球其他几个主要城市的市长日前联合承诺,致力于打造零排放城市,到2030年,将禁止汽油和柴油车辆在城市“大部分地区”的行驶。

#Together4Climate

伦敦、洛杉矶、巴黎及全球其他几个主要城市的市长日前联合承诺,致力于打造零排放城市,到2030年,将禁止汽油和柴油车辆在城市“大部分地区”的行驶。

在巴黎召开的市长会议承诺将“逐步淘汰汽车内燃引擎”的使用,从而使城市更清洁,更安静,提高生产力,减少与污染有关的死亡率。

据悉,此项倡议由伦敦、洛杉矶、巴黎、墨西哥城、西雅图、哥本哈根、巴塞罗那、温哥华、米兰、基多、开普敦和奥克兰市长共同发布。该承诺的发布也是为了鼓励全球其他城市向这些城市看齐,加快节能减排步伐。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