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客户端

“Milano Food City”五月再度亮相 时尚米兰变身美食之都

发布时间:2017-02-03 16:21:50来源:米兰旅游局

【导语】:5月4日至11日,Milano Food City将在伦巴第大区首府再度举行。除了品尝精致美食,参观者还将在为期一周的活动中了解米兰的健康饮食文化,探寻米兰最美味的一面!

5月4日至11日,Milano Food City将在伦巴第大区首府再度举行。除了品尝精致美食,参观者还将在为期一周的活动中了解米兰的健康饮食文化,探寻米兰最美味的一面!

“Milano Food City”五月再度亮相 时尚米兰变身美食之都

作为2015年米兰世博会的保留活动,Milano Food City旨在推广健康消费、提高社会包容、促进文化交流。活动期间将举办一系列的食品相关活动,包括食品问题的深入探讨、辩论、烹饪展示、品鉴会和欢乐食品体验等。

最终日程安排将由意愿参与活动的运营商共同商定。有兴趣参与活动的公司或团体可以登录 Expo in Città网站http://en.expoincitta.com/提交申请。网站也为意愿合作方提供了活动相关的所有信息。

5月3日,在Milano Food City活动前一晚,主办方还将举行向公众免费开放的庆祝晚会,活动具体议程还在制定中。

2017年活动期间,由米兰国际展览中心(Fiera milano)主办的国际食品展“Tuttofood”将于5月8日至11日亮相。今年的Tuttofood活动将延伸至城市的其他区域,其中包括和平门(Arco della Pace)、 托尔托纳超级工作室(Superstudiopiù)和新门(Porta Nuova)区商场。在Week&Food计划的大力支持下,来自世界各地的著名主厨菜肴以及闻名遐迩的街头美食将悉数亮相Tuttofood。

Sapore in Lombardia (品味伦巴第) ”将在整个伦巴第地区举行,而FoodFriends活动则邀请米兰、洛迪、蒙扎和布里安扎地区的餐厅经营者将在餐厅、街头夜市、欢乐美食汇等活动中为参与者献上各式各样的精致美食。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città展览会网站http://en.expoincitta.com/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