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客户端

马德里与成都间将开通直飞航线 12月实现首航

发布时间:2016-11-03 09:29:14来源:旅讯

【导语】:近年来,随着中西经贸文化交流日益频繁,中国出境游的旅客日益增多,西班牙已与中国多个城市开通了直航航线。

近年来,随着中西经贸文化交流日益频繁,中国出境游的旅客日益增多,西班牙已与中国多个城市开通了直航航线。10月28日,北京首都航空正式宣布,由该公司独立运营的马德里直飞成都航线,将于12月16日正式开通。

据悉,该航线由北京首都航空公司空客A330客机执飞,12月16日起,每周一和周五两个班次从成都出发,飞行总时长为13个小时。该条航线是首条连接南欧国家与成都的直飞航线,也是西班牙首条直飞成都的航线。该航线全程为杭州-成都-马德里,目前该航线机票已开售,首都航空还推出了首航初期特价票。

据相关统计, 2015年全年成都当地随旅行社赴西班牙的游客近万人,西班牙赴成都旅游的游客数量达到1.45万人次,此外,截止2016年5月,已有近5千人次的西班牙游客赴成都旅行观光。随着首条直航航线的开通,马德里成都两地的旅游、商贸、文化交往必将更加密切。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