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客户端

马德里的人行斑马线变成了涂鸦

发布时间:2016-10-25 10:47:02来源:旅讯

【导语】:我们大多数人在过马路的时候,都不会注意脚下的地面,而保加利亚的艺术家Christo Guelov却通过自己的涂鸦,为人行道注入了艺术生命力,从而引起行人及来往车辆的注意。


(图片来源:网络)

我们大多数人在过马路的时候,都不会注意脚下的地面,而保加利亚的艺术家Christo Guelov却通过自己的涂鸦,为人行道注入了艺术生命力,从而引起行人及来往车辆的注意。

Christo Guelov在马德里创作了这些人行道涂鸦系列。他通过大胆的用色和鲜明的几何图案,将原本毫无存在感的人行道变成了有趣的街头艺术。

Guelov创作这一系列的初衷在于为那些日常生活中不被人关注的事物注入它们所应有的重要性,让人们意识到它们的存在。因此,这些人行道涂鸦系列并非Guelov偶然所想到的创意。他希望通过这样的视觉艺术,在吸引行人和司机的兴趣的同时,呼吁人们更加尊重人行道上的交通安全。没准,他的这些设计还会让更多的人愿意走下他们的车,用双脚去领略这座城市的风景。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