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客户端

追梦青岛 青岛旅游推介会走进东营

发布时间:2016-10-25 09:29:03来源:http://qingdao.dzwww.com

【导语】:10月24日,“红瓦绿树、碧海蓝天——追梦青岛”青岛旅游推介会来到省内行第一站—东营。

10月24日,“红瓦绿树、碧海蓝天——追梦青岛”青岛旅游推介会来到省内行第一站—东营。青岛市旅游局局长崔德志携市旅游主管部门,以及崂山风景区、银海国际游艇俱乐部、藏马山国际旅游度假区、野生动物园、香博园、西海岸生态观光园、中国国际旅行社青岛公司等旅游企业,大力宣传了青岛特色旅游产品及新开业旅游项目。东营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局长杜延明、副局长耿考青出席活动。青岛的高知名度也吸引了东营当地的旅游企业和媒体、旅行社参加了推介会。

青岛旅游推介会现场。(图片来源:青岛大众网)

为积极开拓国内旅游客源市场,进一步加大对青岛旅游主题形象及产品的宣传力度,推动青岛市旅游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青岛市旅游局携部分旅游企业来到东营,举行“红瓦绿树?碧海蓝天——追梦青岛”旅游推介会,着力推介青岛特色旅游产品,并与东营旅游业界同仁就如何促进旅游业又好又快发展进行学习交流。

依山傍海、气候宜人的青岛,不仅拥有多种海岸型旅游景点,还形成了东西文化交汇的人文特色,欧陆建筑风情与现在建筑风尚相融的城市景观,因此素有“红瓦绿树、碧海蓝天”之美誉。推介会上,青岛市旅游局向东营旅游业界推介了青岛国际啤酒节、海洋节、国际帆船赛等景点和活动,邀请旅行商到青岛投资兴业、旅游观光、休闲度假。

推介会上,东营当地旅游企业对青岛促销团推介的线路和产品表现出极大的兴趣,他们表示将加大与青岛旅游界合作,共同挖掘两地旅游资源。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赵勇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