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客户端

洛杉矶会议及旅游局北京办事处举办成立十周年庆典活动

发布时间:2016-09-23 11:58:00来源: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导语】:9月22日,洛杉矶会议及旅游局北京办事处成立十周年庆典活动在京举行。宋宇秘书长代表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与洛杉矶会议及旅游局局长恩武德先生就双方合作及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的下一步发展问题进行了会谈,并在庆典活动上致辞。在致辞中,宋宇对庆典活动顺利召开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也对洛杉矶会议及旅游局给予北京旅游的大力支持与良好合作表示了诚挚的谢意。

9月22日,洛杉矶会议及旅游局北京办事处成立十周年庆典活动在京举行。宋宇秘书长代表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与洛杉矶会议及旅游局局长恩武德先生就双方合作及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的下一步发展问题进行了会谈,并在庆典活动上致辞。在致辞中,宋宇对庆典活动顺利召开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也对洛杉矶会议及旅游局给予北京旅游的大力支持与良好合作表示了诚挚的谢意。


宋宇秘书长在庆典活动中致辞

联合会秘书长宋宇与洛杉矶会议及旅游局局长恩武德亲切交谈

2006年,洛杉矶会议及旅游局北京办事处正式成立,这是美国政府在中国境内设立的第一家城市级旅游推广机构,架起了北京与洛杉矶旅游合作的桥梁。2006年北京接待美国游客50万人次,到2015年北京接待美国游客的数量,已经快速跃升到70万人次,美国成为北京最大的入境客源国,洛杉矶也成为北京最重要的入境客源城市。特别是近几年,北京和洛杉矶更加注重加强和保持密切配合,相互支持先后举办了许多大型旅游促销活动。


与会者合影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是由北京市倡导发起,携手众多世界著名旅游城市及旅游相关机构自愿结成的全球性国际旅游组织。洛杉矶作为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的副主席单位,为联合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在两天前刚刚闭幕的2016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重庆香山旅游峰会上,洛杉矶高票获得2017年香山旅游峰会的主办权。宋宇秘书长在活动中与恩武德先生就如何做好2017洛杉矶香山旅游峰会组织工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