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客户端

意大利都灵工业遗址改建公园

发布时间:2016-08-31 15:26:29来源:旅讯

【导语】:这是由莱兹及其合作伙伴设计的意大利都灵工业遗址改建项目,位于Dora河沿岸。1998年政府对Dora河畔原有的废弃工业用地推出改建计划,使得该地区目前有众多的工业遗迹值得保存。


(图片来源:网络)

这是由莱兹及其合作伙伴设计的意大利都灵工业遗址改建项目,位于Dora河沿岸。1998年政府对Dora河畔原有的废弃工业用地推出改建计划,使得该地区目前有众多的工业遗迹值得保存。随着社会结构转型,当地城市景观也逐步展现出不同的面貌。这个拥有可持续发展理念的公园拥有五个独立的区域,每个区域都具有自己的个性,相互联系紧密为一个整体。

Ingest区域

Ingest板块是整个公园中最为狭长同时也是设计最为丰富的一段区域。公园的入口区域设有坡道和6米高的景墙一直通向公园的南部,该区域提供了许多不同的活动空间以及沉思的空间。

Vitali和CorsoMortara区域

前维塔利钢铁厂的巨大的大厅结构形成了迷人的和充满活力的公园中心区域。屋顶上的巨大结构和外壳被拆除,折让30米高的红钢柱看起来像一个“未来丛林”。现在郁郁葱葱的植被和公共生活已经充满了这个人工环境,巨大的混凝土塔正在变成漂亮的操场。

米其林工厂区域

以前米其林工厂的区域发展成一个宽敞的草地公园,它的景观和地形效果非常突出。而且Dora河边还新建了一个潮汐,挖掘出来的材料进行了合理的再利用。

Valdocco区域

在Valdocco区域,,菲亚特钢铁厂的设施占满了整个区域甚至是河对岸的地方,被混凝土板覆盖的地方展整个区域的四分之三左右。在此次的设计中,东部暗区上的混凝土将被移除,整个场地被整合成为一个可持续的水管理系统,收集并储存雨水。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