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客户端

华盛顿杜莎夫人蜡像馆迎奥运冠军“飞鱼”迈克尔•菲尔普斯蜡像

发布时间:2016-08-31 15:18:07来源:新浪旅游

【导语】:近日,万众瞩目的2016年里约奥运会隆重展开,华盛顿杜莎夫人蜡像馆也趁势迎来奥运会游泳冠军迈克尔·菲尔普斯(Michael Phelps)的蜡像。


(图片来源:网络)

近日,万众瞩目的2016年里约奥运会隆重展开,华盛顿杜莎夫人蜡像馆也趁势迎来奥运会游泳冠军迈克尔·菲尔普斯(Michael Phelps)的蜡像。华盛顿的游客可以与著名金牌得主的蜡像拍照互动,一起为美国队加油。菲尔普斯蜡像最初于2014年由旧金山杜莎夫人蜡像展出,今年将在夏季奥运会期间持续于首都华盛顿展出,以此纪念他的运动天赋和代表美国出战的传奇体育生涯。

为了庆祝奥运会的到来,华盛顿杜莎夫人蜡像馆携手华盛顿特区公园与公共娱乐部(DPR, the DC Department of Parks and Recreation)替“飞鱼”菲尔普斯蜡像揭开序幕,并邀请胸怀抱负的年轻游泳爱好者们参与和蜡像的互动。菲尔普斯蜡像位于班纳克泳池(Banneker Pool)旁,坐落在华盛顿特区市中心乔治亚大道2500号。届时,孩子们也将被邀请参加游泳比赛,获得第一名的选手可以带4位家人免费参观华盛顿著名景点。

“我们想不出更合适的时间来欢迎菲尔普斯蜡像来到美国首都华盛顿”华盛顿杜莎夫人蜡像馆总经理Therese Alvich表示,“一个能有如此雄厚实力的世界冠军并不常见,他让我们全国人民感到骄傲。我们很高兴能提供给运动迷一个和迈克尔一同欢呼、互动的场所。”

出生于马里兰州巴尔的摩(Baltimore, Maryland)附近的菲尔普斯,7岁的时候就发现了自己对游泳的热爱。自此,他在泳池持续练习了无数个小时并连续参加了过去五届奥运会,总共获得23块奥运金牌,成为最辉煌的运动员。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