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客户端

伦敦文化景点备受海外游客青睐

发布时间:2016-08-30 10:19:07来源:http://www.travelweekly-china.com

【导语】:根据一项新的研究显示,伦敦继续保持着国际顶尖目的地的地位。2012年以后,造访伦敦顶级博物馆和艺廊的海外游客数增长了11%。

根据一项新的研究显示,伦敦继续保持着国际顶尖目的地的地位。2012年以后,造访伦敦顶级博物馆和艺廊的海外游客数增长了11%。

自2012年伦敦举办奥运会以来,英国首都世界级的免费博物馆、艺廊,以及各式大型展览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国际游客,如今每5名造访伦敦顶级文化景点的人中就有3名是国际游客。

据一项在“伦敦秋季文化季”发布会上发布的研究显示,去年共有1870万人次的海外游客造访了城中最负盛名的文化景点,较2012年增长了180万人次。

伦敦文化景点备受海外游客青睐

(图片来源:网络)

2016年8月17日,伦敦市长Sadiq Khan在伦敦科学博物馆宣布“伦敦秋季文化季”正式开幕,该活动得到了英国政府“非凡英国”推广项目的支持,该项目旨在于在全球推广英国。

Sadiq Khan表示:“我们城中世界一流的博物馆、艺廊和展览巩固了伦敦作为全球最受欢迎且最富文化氛围城市的地位。我们独有的文化场馆为伦敦这座城市的经济繁荣做出了巨大并至关重要的贡献,不仅如此,我还很兴奋地注意到,伦敦的创意产业在吸引本土和海外游客方面正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数以百万计的游客一次次地来到伦敦,也向世人传达了清晰的讯息,那就是伦敦对每个人都是开放的,而且我们将一直持续地向全世界传达这一欢迎讯息。”

伦敦发展促进署首席执行官Gordon Innes说:“在提供最为多元化,且最具启发性的文化体验方面,世界上任何一座城市都无法与伦敦匹敌。

“今年伦敦有许多博物馆开门营业,许多顶级展览活动也在这里落户,而伦敦地铁开通的夜间班次也让游客可以彻夜旅行,这座城市为海外游客提供了更多价值,现在来伦敦正当时。”

伦敦秋季文化季的看点包括在Whitechapel Gallery举办的William Kentridge: Thick Time展览、在Saatchi Gallery 举办的伦敦时装周、在伦敦塔举办的Twilight Tours、在伦敦科学博物馆举办的Wonderlab: The Statoil Gallery展览、在Barbican举办的Michael Clarke Company以及在New Tate Modern举办的The Radical Eye: Modernist Photography from the Sir Elton John Collection。

艺术家Quentin Blake爵士也随同市长参加了揭幕仪式,并且在#LondonIsOpen(伦敦保持开放)的活动现场绘制雕塑插图,他说:“每天清晨,当我站在我伦敦家的露台上,看看外面的活色生香,我就立即有了创作灵感。”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