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客户端

墨尔本皇家公园游乐场获评“澳大利亚最佳游乐场”

发布时间:2016-08-23 10:29:27来源:旅讯

【导语】:据澳洲网报道,墨尔本皇家公园里的“天然游乐园”(Nature Play)近日被“澳大利亚景观建筑机构”授予“最佳儿童活动中心”的称号,该游乐场的设计初衷是为了帮助生活在城市里的孩子多接触大自然,让他们体验到探险的乐趣。

据澳洲网报道,墨尔本皇家公园里的“天然游乐园”(Nature Play)近日被“澳大利亚景观建筑机构”授予“最佳儿童活动中心”的称号,该游乐场的设计初衷是为了帮助生活在城市里的孩子多接触大自然,让他们体验到探险的乐趣。

墨尔本皇家公园游乐场获评“澳大利亚最佳游乐场”

(图片来源:网络)

“我们设立游乐场的目的就是为了给孩子们提供一个探险的机会,”天然游乐园的首席景观设计师斯凯·哈丹( Skye Haldan)说,“该游乐场可以提高孩子的自信心。”

据悉,“天然游乐园”于去年3月投入使用,园内有1200多株树木,还设有草坪和一个观景台。另外,园内还有一个水上娱乐中心,孩子们可以在这里“搭建水坝”。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