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客户端

广州有邮轮去日本啦!无需提前签证,说走就走!

发布时间:2016-04-18 21:10:36来源:广州政府网

【导语】:南沙港全新航线“南沙-冲绳-宫古-南沙”首团昨日正式启程。以往,我国只有香港、厦门、上海、天津等港口有出发前往日本的邮轮。如今广州南沙至日本新航线开通后,老广无需提前办签证,只需“两件一证”(身份证复印件、户口本本人页复印件、护照本原件),在家门口就可以登船去日本,逢周日出发,周五中午返回。

南沙港全新航线“南沙-冲绳-宫古-南沙”首团昨日正式启程。以往,我国只有香港、厦门、上海、天津等港口有出发前往日本的邮轮。如今广州南沙至日本新航线开通后,老广无需提前办签证,只需“两件一证”(身份证复印件、户口本本人页复印件、护照本原件),在家门口就可以登船去日本,逢周日出发,周五中午返回。

南沙邮轮日本新航线几大特点:

“南沙-冲绳-宫古岛-南沙”航次为6天5晚行程,逢周日出发,周五中午返回南沙港结束行程。

1.游客无需提前签证

游客无需提前签证,只需持有有效期在半年以上的护照原件,即可报名出发;而游客出发时,则需要携带护照原件、身份证及户口本本人页复印件。

2.市民在“家门口”就可登船

以往游客若想乘坐邮轮前往日本,需要通过香港、厦门、上海、天津等港口出发,不但旅程周折,还需额外增加前往港口的往返交通费用。南沙港母港的日本航次开通后,老广在“家门口”就可以登船,开启一次邮轮日本之旅;通过武广、贵广、南广等高铁辐射,沿线区域的市民也可以通过便捷的交通来穗参加邮轮之旅,进一步发挥广州打造“邮轮旅游枢纽港”的地区优势。

3.南沙出发可畅游冲绳、宫古岛

邮轮主要停泊“冲绳”及“宫古岛”两大港口,其中,冲绳不但景色迷人,更具有不同于日本本土的独特的美式风情;而宫古岛则以纯净的海水著称。根据客舱房型的不同,价格从3499元至9999元不等。同时,根据客舱房型,每舱将赠送价值560元至1440元不等的船上消费额,可用于购买岸上观光游、收费餐厅餐饮、水疗按摩等;所有游客均将获赠广州市区往返南沙码头交通。


 

图片来源:广州政府网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