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客户端

2016ITB展会主题

发布时间:2016-03-09 17:32:00来源:ITB

【导语】:旅游4 0时代----旅游行业的数字化2016ITB柏林旅游展会重点关注旅游4 0时代----旅游行业的数字化。像许多正在经历第四次产业革命的传统行业

旅游4.0时代----旅游行业的数字化

2016ITB柏林旅游展会重点关注“旅游4.0时代----旅游行业的数字化”。

像许多正在经历第四次产业革命的传统行业,旅游业也迎来了本行业新的时代。

为实现营销传播和分布,互联网和社会媒体已被广泛应用,随之而来的将会是整个公司的数字化转型。

为了可以同一些技术类的巨头公司相抗衡,公司必须积极的管理和把控这些新生的机遇和挑战。

此次展会新一任ITB CEO采访也会涉及数字化这个话题。

在庆祝ITB Berlin 50 周年华诞之际,展会举办方将为参与者提供通往全球旅游新纪元的机会。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