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客户端

伦敦新年烟火门票售罄 预计将有超过50万人观看

发布时间:2014-12-30 08:00:00来源:人民网

【导语】:伦敦新年前夜烟花表演的数万张门票早在距离新年还有三周时就已售罄。

人民网伦敦12月16日电 距离2015年还有三周时间,伦敦新年前夜烟花表演的门票已被订满。官方建议,若无预定烟花表演门票的民众应提前规划出行路线,避免当天在伦敦眼附近的泰晤士河南岸与Embankment地区活动。

伦敦市长办公室指出,特拉法加广场和议会广场不会设置大屏幕进行现场直播。皇家公园也将在当天关闭。对于无票的民众,烟花的最佳观赏地是电视直播。

自2003年以来,来到泰晤士河观看新年烟花表演的人数逐年增加,至去年已上升至50万人,这为伦敦的交通、基础设施及急救服务造成巨大压力。新年烟花表演门票首次在今年推出,希望确保民众在享受表演的同时保证安全。

伦敦交通局宣布,新年前夜晚11:45至元旦凌晨04:30之间,伦敦的所有公共交通将免费对公众开放。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