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佛罗伦萨城市介绍

发布时间:2017-08-21 15:03:33来源:佛罗伦萨旅游局

【导语】:佛罗伦萨城建在一处伊特鲁里亚旧址和后来的古罗马弗洛朗蒂亚(建于公元前59年)殖民地之上,成为美第奇早期(15世纪到16世纪)文艺复兴的一个象征,当时的经济文化达到了超一流的水平。

佛罗伦萨城建在一处伊特鲁里亚旧址和后来的古罗马弗洛朗蒂亚(建于公元前59年)殖民地之上,成为美第奇早期(15世纪到16世纪)文艺复兴的一个象征,当时的经济文化达到了超一流的水平。阿诺河东西穿城而过,河上横跨无数座桥梁,其中包括著名的维琪奥桥(亦称阿诺河老桥,是一座14世纪宏伟的大桥,桥内两侧设有商店)。周围的小山是典型的托斯卡纳大区景观,是这里完美和谐的背景,更为此处景致增色不少。

如今人们依然可以在佛罗伦萨的花之圣母大教堂、圣十字教堂、圣母玛利亚大教堂、圣灵教堂、圣洛伦索教堂、圣米尼亚托教堂这些教堂和乌菲齐美术馆、皮蒂宫、巴杰罗美术馆、佛罗伦萨艺术学院画廊、美第奇家族礼拜堂这些博物馆和维琪奥王宫、斯特罗齐宫、美第奇宫中看到佛罗伦萨700年来繁荣的文化艺术。城市的历史在乔托、布鲁内莱斯基、马萨乔、波提切利这些艺术家的艺术作品中表现更为明显。此外,两位世界级的天才艺术家也是在这里诞生并声名远播的,他们就是达芬奇和米开朗琪罗。现代人文主义和文艺复兴的概念也在此诞生。

佛罗伦萨的历史可以说是社会和城市的独特成就。作为中世纪和文艺复兴时期的商业城市,这样的成就是一直不断创造的结果。博物馆、教堂以及无价的建筑和艺术作品(世界上最集中的)就是其成就的体现。佛罗伦萨对于意大利甚至欧洲的建筑学和精品艺术学产生的影响都是极为巨大的。

佛罗伦萨在近代历史上扮演着重要的角色。2010年开放的二十世纪博物馆展出意大利20世纪的艺术成就,每年斯特罗齐宫和美景堡也都会举办非常重要的当代展览。如今的佛罗伦萨正经历着一场深度的改革。市内电车系统已经实现,正义宫和歌剧院这些新的建筑也已竣工。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