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

联合会新闻

2018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青岛香山旅游峰会 多项学术成果助力旅游城市可持续发展

9月7日至9日,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青岛香山旅游峰会将在青岛举办,峰会期间将发布《世界旅游城市发展报告(2018)》、《中国公民出境(城市)旅游消费市场调查报告(2017-2018)》,印发《UNWTO—WTCF城市旅游绩效研究》报告(中英文版)等学术研究成果,为世界旅游城市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决策服务。

查看详情>>

会员新闻

赫尔辛基市长疯狂点赞的小程序,数百万中国游客的福音来了

当2017年中国游客全年出境旅游次数达到13051万人次,花费超过1152亿美元,没有一个海外城市不觊觎中国游客对当地旅游行业的巨大潜力。而近期赢得中国游客青睐的,是遥远北欧的一个首都城市,仅仅只用了一个能力——微信小程序码,就收获了无数中国游客的心。

查看详情>>

会员合作新闻

爱奇艺与携程达成合作 最高级会员可享机场贵宾礼遇

8月27日消息,爱奇艺与携程旅游网宣布双方在超级会员领域达成了为期一年的会员特权互通的深度合作,目前爱奇艺最高等......

查看详情>>

国航计划开通“北京=金边”直飞航线

8月28日,国航和民航局会议上确定开通“北京=金边”直飞航线,首航时间为11月初。国航表示“北京=金边”直飞航线每周3班......

查看详情>>

行业新闻

世界旅游组织:中国保持出境旅游消费第一......

世界旅游组织( UNWTO ) 27日公布的最新统计数字显示,2017年国际游客数量增长了7%,为2010年以来的最大增幅,中国继续引领全球出境旅游。

查看详情>>

尼泊尔年度旅游创汇突破6亿美元

尼泊尔中央统计局日前公布的数据显示,在7月中旬结束的2017-2018财政年度,全国旅游创造外汇收入为6.43亿美元,比前一财年增长14.6%。

查看详情>>

城市会员  145
机构会员  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