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

会员新闻

2019年多伦多将承办 重大科技盛会

北美发展最快的科技会议——Collision从明年开始将在多伦多地区召开。多伦多是加拿大的科技与创新中心,也是北美发展最快的科技区之一...

查看详情>>

摩拜登陆 以色列最大校园 —— 特拉维夫大学

5月1日,以色列与特拉维夫大学(TAU)合作,开通了该地区首个智能单车服务。摩拜(Mobike)取得了独家经营权,可以在TAU的校园里使用。

查看详情>>

会员合作新闻

海航与天津签署合作打造“航空+旅游”产业发展...

为深化落实天津市与海航集团战略合作,昨天(24日)下午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天津津诚资本公司等与海航集团旗下成员企业签署系列合作协议...

查看详情>>

雅加达与卡萨布兰卡 加强合作关系

印尼首都雅加达市长Anies Baswedan这周拜访了摩洛哥和土耳其,这是他就任后的首次海外出访。Baswedan此次出访目的是为了多方面加强与摩洛哥和土耳其的关系。

查看详情>>

新会员介绍

机构会员——中国康辉旅游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康辉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辉”)创建于1984 年,总部设在北京,是国家特许经营中国公民出境旅游、大陆居民赴台湾旅游的组团社,也是中国旅行社协会副会长单位,国际航 空运输协会(ZATA)及亚太协会(PATA)会员单位。

查看详情>>


城市会员  145
机构会员  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