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

会员新闻

赫尔辛基推出城市行囊微信小程序方便广大中国游客

2018年2月15日,“赫尔辛基城市行囊”微信小程序在赫尔辛基春节庙会中发布。赫尔辛基市市长扬·瓦帕沃里(Jan Vapaavuori)与腾讯公司政务旅游总经理舒展在赫尔辛基正式启动...

查看详情>>

为中国游客提供多元化的海外智慧旅游服务...

近日,赫尔辛基城市推广署—赫尔辛基旅游局在微信平台推出了城市行囊小程序,希望为中国游客提供赫尔辛基的旅游推荐。为此,WTCF专访了...

查看详情>>

《世界旅游经济趋势报告(2018)》节选

为向会员机构及更广泛的国际社会提供更加深入、更加全面、更加专业的发展研判,自2016年开始,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WTCF)联合中国社会科学院旅游研究中心,每年编撰《世界旅游经济趋势报告》,围绕全球旅游经济发展,把握年度热点,揭示趋势特征,预测未来趋势。

2017—2018年全球旅游经济趋势:

三、新兴经济体旅游业增速更快

四、旅游进一步推动全球化进程

会员合作新闻

广州在温哥华设立海外旅游推广中心

据广州市旅游局16日消息,加拿大温哥华时间3月15日,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温哥华办事处在当地举行启动仪式,宣布广州市旅游局海外旅游推广中心(温哥华)在该办事处正式挂牌成立。

查看详情>>

城市会员  145
机构会员  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