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世界旅游城市周讯 Vol.28

10月9日,2018世界文化旅游大会峰会在西安市举行。本次峰会为期两天,由西安市人民政府、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携程集团共同主办,主题为“融汇思想,共筑未来”。

世界旅游城市周讯 Vol.27

2018年10月19日至21日,汉堡古董车博览会将第二次在汉堡展览中心的展厅举行。这个展览是古董车主和爱好者的聚会场所。汉堡古董车博览会针对汉堡大都市区以及德国和国外附近地区的古董车爱好者,粉丝和潜在买家。

《世界旅游城市》第二十一期

2018年5月23日,由澳大利亚EarthCheck(地球测评)机构、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和中标合信(北京)认证有限公司(联合会“旅游城市-品牌评价国际标准”项目合作相关单位)共同举办的“标准化与认证助力可持续发展研讨会”在北京中奥马哥孛罗大酒店召开。

世界旅游城市周讯 Vol.26

9月17日至18日,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副秘书长严晗一行出席了在韩国首尔举办的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UNWTO)第七届世界城市旅游峰会。此次峰会由来自50多个国家与地区的旅游部长、市长、旅游部门与企业领导及专家学者汇聚一堂,共同探讨 “2030城市旅游的发展愿景”。

世界旅游城市周讯 Vol.25

2018年9月13日,为庆祝与沈阳的姐妹城市合作,贝尔法斯特代表团到访沈阳,并在此举办首届中国旅游推介会。此次访问是在两市过去两年成功访问的基础上进行的。去年在中英地区领导人峰会访问贝尔法斯特期间,辽宁省副省长提出了一项旅游合作计划。

世界旅游城市周讯 Vol.24

9月7日上午,2018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青岛香山旅游峰会在会员城市中国青岛隆重开幕。本届峰会由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和青岛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峰会主题是“把握发展趋势 提升城市品牌”,峰会共设有开幕式及主旨演讲......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