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2023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长沙香山旅游峰会旅游投资推介会及旅游交易洽谈会在长沙举行 助力文旅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3-05-11 17:06:59来源:WTCF

【导语】:作为本次峰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旅游投资推介会旨在为文旅招商项目与投资基金企业搭建桥梁,助力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推介会上,宁乡市灰汤紫龙岛文旅商综合体、望城区靖港古镇2.0版开发建设、湘江新区橘子洲沙滩公园、后湖艺术园、雨花区容德檤元宇宙、长沙县影珠山4A景区6个项目进行了现场路演。路演嘉宾围绕招商项目前期工作、项目优势、建设内容、投资规模、预期回报、投资政策等进行了推介。现场洽谈环节,18个投资基金企业和31个参会项目招商负责人热情交谈,围绕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深度沟通交流。

  5月11日,2023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长沙香山旅游峰会旅游投资推介会及旅游交易洽谈会在长沙举行。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1

旅游投资推介会现场

  作为本次峰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旅游投资推介会旨在为文旅招商项目与投资基金企业搭建桥梁,助力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推介会上,宁乡市灰汤紫龙岛文旅商综合体、望城区靖港古镇2.0版开发建设、湘江新区橘子洲沙滩公园、后湖艺术园、雨花区容德檤元宇宙、长沙县影珠山4A景区6个项目进行了现场路演。路演嘉宾围绕招商项目前期工作、项目优势、建设内容、投资规模、预期回报、投资政策等进行了推介。现场洽谈环节,18个投资基金企业和31个参会项目招商负责人热情交谈,围绕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深度沟通交流。

  通过前期沟通和现场洽谈,途睿资本、湖南达晨、保利文化产业基金、湖南安怀信科技有限公司、北海君鼎投资合伙企业等基金企业,与灰汤紫龙岛文旅商综合体项目、影珠山4A景区项目等13个文旅项目初步达成合作意向,意向项目总投资额81.44亿元人民币。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2

旅游交易洽谈会现场

  香山旅游峰会旅游交易洽谈会现已成为城市和机构之间交流、推广的重要线下平台之一。在今年的旅游交易洽谈会上,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邀请的27个国内外知名旅行商、联合会中外城市会员作为买家单位,与75家长沙当地旅游相关重点单位、企业等共120余人进行了资源互推和交易洽谈。经过六轮定向洽谈和一轮自由洽谈,各方充分交流信息,进行了广泛的业务交流和旅游资源对接。

  会上,长沙市旅游饭店业协会、长沙市旅行社协会、长沙市旅游景区协会等3家行业组织代表对长沙的优质文化旅游资源和产品进行了现场推介。活动现场,在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和长沙市文旅部门领导的共同见证下,中国铁路旅游联盟与长沙市旅行社协会,越南越捷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与湖南省中青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上海携程商务有限公司与长沙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和长沙市旅游饭店业协会,分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据悉,此次旅游交易洽谈会目前已基本明确意向交易金额64亿元。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是由北京发起成立的世界首个以城市为主体的全球性国际旅游组织。作为联合会的年度国际盛会,香山旅游峰会已发展成为会员城市和会员机构促进交流、加强合作、提升经济、凝聚共识的旅游业界综合性平台。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